0527cover-fa-[Converted].jpg 

 

手相魔力——古代藝術的全新思維

The Spellbinding Power of Palmistry:
Complete Palmistry Course Book with Exercises


作者
Johnny Fincham

譯者
李靈芝

定價
399

ISBN
978-986-83471-0-6


強尼 ‧ 費強是極具個人魅力的手相學家,常見於各大媒體,並擁有眾多名人客戶而聲明大噪。

費強飽覽手相學最新科學研究與最古老的傳授方法,創立全新強大的手相學分析技巧。他告訴你良好的手相分析不僅能啟發心靈、顯露特性、體驗靈性,同時還能揭開自我與他人的神祕面紗,真實改變生命。

經過長達20年的分析、傳授及研究,費強將多年來的經驗集結成書,本書以160幅插圖和深入淺出的說明逐步引你邁向手相學大師之列。內容包含完整原始的研究資料和主要掌紋的象徵意義,同時透過指甲顯露的健康訊息,進而訓練你的潛在直覺。

最後,費強更首次在文中透露熱情線的存在,我們可經由此線了解一個人的性慾。以這本書作為手相學指南,你會發現自己進入真正令人目眩神迷的藝術殿堂而驚嘆連連。


 

 

前  言   如何使用本書

第一章    勇往直前:固定模式、積極與消極、不對稱、手的大小、手掌地圖、如何製作手印

第二章    手型的基本要素:土象、水象、火象、風象手型、由手型看個性

第三章    手掌膚質:絲綢、紙片、紋理、粗糙

第四章    拇指的影響力:拇指彈性、長度及指尖 

第五章    從手指看個性:食指—鏡子、中指—城牆、無名指—孔雀羽毛、小指—天線

第六章    生物統計學藍圖—指紋與掌紋

第七章    生命線與智慧線—手相的主要掌紋之一

第八章    感情線與命線

第九章    勿為小事煩心—次要掌紋與輔線:幻覺線、婚姻線、熱情線、水星線、太陽線、火星線、忠誠線、強烈線、過敏線和索馬利亞線;教師的井字紋、索羅門之環、橫紋、其它紋路

第十章    匯總:直覺、魔幻接觸、心理特質

第十一章    不同層面的手相分析:感情、職業與心靈

第十二章    雙手與健康:象徵、皮膚脊紋老化、指甲

附錄    聖經語錄

應用練習解答

推薦網站

參考書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d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