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這本書所教授的技巧來治療和預防頸部和背部疼痛,有相當顯著的成效,因為其幫助病患肌肉放鬆和消除緊繃的程度相當驚人。開普蘭小姐在本書的描述相當容易理解」——William P. Burks,出診外科醫師,普林斯頓醫學中心

「我發現亞歷山大技巧對我很有幫助,而且我覺得學習亞歷山大技巧相當有趣」——Joel Grey,演員

「在學習亞歷山大技巧後,我和家人的高血壓問題明顯改善,睡眠品質提高,精神容易集中,時常感到心情愉快,並且能夠應付外來壓力。此外,我開始對新的事物產生興趣,例如學習演奏弦樂器。」——Professor Nikolaas Tinbergen,科學家,1973年諾貝爾醫學獎得主

「作為一個整型外科醫生,我建議頸部痠痛和背痛的患者學習亞歷山大技巧。在學習後,他們的疼痛程度都獲得改善」——Micael G. Neuwirth,整型外科醫生,紐約西奈山醫學院

「黛比教我學習亞歷山大技巧,而我發現因此改變了我的專業和私人生活方式。我非常高興她能出版此書。」——Fritz Weaver(佛瑞茲威佛),演員

「我們可以選擇如何運用我們的身體。《寶貝你的背》這本書清楚的告訴我們可以藉由讓身體平衡輕鬆的方式來減輕各種背痛和增進健康。」——John H. M. Austin,放射科醫生,紐約哥倫比亞-長老教會醫學中心

「亞歷山大技巧在我生命中佔有非常重要且有助益的一部分。開普蘭小姐所撰寫的這本書,清楚且簡單的介紹亞歷山大技巧,因此,我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這個最有價值的方法。」——John Houseman(約翰郝思曼),製作人、導演、演員【1973年因電影《力爭上游》榮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亞歷山大技巧的學員擺脫了不良姿勢習慣後,他們不只長高了一至二吋,也因為學習這個技巧而使身心可以自由表達,這種令人羨慕的自由一直持續於整個訓練期。」——Michael Langham,紐約茱莉亞音樂院 戲劇中心主任

「我發現在跟您學習並實際使用亞歷山大技巧後,大大的減輕下背疼痛。謝謝妳,黛比。」——Jim Dine,藝術家

「開普蘭小姐的著作《寶貝你的背》是一本相當優質、容易閱讀、並提供前所未有的處理方式和細節。」——Edwin S. Stempler,整形外科醫生,加州 棕泉市

「我深信黛比的書是關於亞歷山大技巧最清楚的描述。」——Judith Trobe,物理治療師,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d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