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讀過或聽過《天才七次方》以及《7 Brains—怎樣擁有達文西的七種天才》,這兩本書的作者正是本書作者麥可 ‧ 蓋伯(Michael Gelb)。

蓋伯是國際知名的企管教育專家,也是一位亞歷山大技巧教師,他將亞歷山大技巧的精髓融入企業管理以及學習當中,創造出獨特的學習型組織理論和方法,所講學過的企業包括:英國BP石油、Nike、美商默克大藥廠、IBM、Microsoft、杜邦以及KPMG安侯建業會計事務所等;此外,也於華頓商學院及喬治梅森大學開設EMBA課程。

蓋伯的著作等身,其作品曾獲得USA Today、紐約時報以及華盛頓郵報的報導,並接受早安美國、CNN、美國國家廣播電臺以及BBC世界報導的專訪,本書為其第一本著作,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他引以為傲,也是其各項講學內容基礎的亞歷山大技巧,希望對緊張忙碌的現代人有所啟發及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d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