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哥倫比亞大學音樂教育─鋼琴演奏教學博士
紐澤西羅格斯大學鋼琴演奏碩士
亞歷山大技巧國際認證合格教師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學士,密西根州立大學聲樂碩士,俄亥俄州奧克蘭大學伴奏碩士。基於對人身樂器的興趣,除致力於中國歌樂的推廣,曾多次為我們的作曲家張炫文、林進祐、陳振均等發表歌曲新作;所指導之合唱團在音樂會上的演出,亦有不俗的表現。

經由對身體樂器潛能開發,專注的觸角更及於太極拳領域的習練與研究,在身心技巧上頗有深入的見解與領悟,曾發表《由亞歷山大技巧論及太極﹑老莊與聲樂學習》、《鬆緊之間—身心協調的藝術》、《老莊哲思與聲樂學習》、《太極拳:與身心對話的運動藝術》等論文。

洪老師目前是國立台中教育大學音樂教育系副教授,曾擔任音樂系主任;並擔任台中市瓊音合唱團、賽茵斯合唱團、東海大學教會詩班指揮;中華民國聲樂家協會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d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