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說的機緣,真的是很奇妙。因為機緣,我有幸在就讀研究所期間認識劉瓊淑院長;因為機緣,接觸一本柯萊曼悌在兩百年前寫的音樂書籍,驚為天人,興奮地跟劉院長說:「能看到柯萊曼悌當時的印刷品真令人感動,希望以後能將它翻譯成中文。」因為機緣,貴人出現,劉老師的同學——原笙國際負責人杜美青老師,居然一口答應幫我們出版這本書。更幸運的是,能和我的恩師——劉瓊淑老師共同編譯原書。因此,要感謝好多人的幫忙、支持與鼓勵,這本《鋼琴演奏藝術入門》及導讀,才得以順利問世。
謹以此書獻給,最疼愛我的父母、公婆,以及我最親愛的丈夫,和我們的兩個兒子;還有在天上保佑我的外婆。


鹿蘋
2009年6月於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d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