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藉此機會感謝張淑芬老師!1989那一年,我懷抱著對長笛的熱情與夢想遠赴巴黎深造,當時有幸認識淑芬學姊,無論是在生活方面或是長笛的學習上,她都給予我莫大的幫助與鼓勵。

今天,我更要感謝張淑芬老師願意付出心力,毫不吝惜的將她多年所學之心得與多年來的教學經驗集結成書與大家分享。這本書將吹奏長笛時所會遇到的各種狀況,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呈現,並加以圖示的配合,給予吹奏者更清楚的概念。

在此,我願意將這本好書推薦給每一位愛好長笛的朋友們,無論是學習者或教學者,它將會帶給你一個嶄新的體悟!


東吳大學音樂系
黃貞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d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