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ald Eskelin已從事音樂事業超過50年,他的洛城爵士合唱團(L.A. Jazz Choir)獲得兩次葛萊美獎提名。另外,他擔任大學音樂的教職也已46年,包括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加州藝術學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he Arts)、及洛杉磯皮爾斯學院(Los Angeles Pierce College)的教職,使得他在商業及學術兩方面的音樂都有豐富的經驗。他的指揮經歷幾乎涵蓋所有的種類,從交響樂團到鼓號樂隊,從嚴肅的聖詠合唱曲到流行的合唱曲。他唱過歌劇、舞台音樂、爵士樂、男聲四重唱,甚至涉獵南方福音詩歌。

Eskelin博士在音樂上的專業經常受到洛杉磯、紐約、納什維爾法律團體的諮詢。他曾經在聯邦法庭上為許多知名人物背書,包括史提夫·汪達(Stevie Wonder)、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John Fogerty、電影配樂家Alan Sylvestri以及The Isley Brothers。在所有的案例中,他所背書的人都勝訴。他也給過數百人音樂學上的意見,包括瑪丹娜(Madonna)、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肯尼·羅根斯Kenny Loggins、湯姆·佩蒂Tom Petty、及Ray Parker Jr.。

Gerald Eskelin的學歷為印第安那大學(Indiana University)音樂教育博士、藝術碩士,以及佛羅里達南方學院(Florida Southern College)藝術學士學位。

本書的第一版出版之後,他又另外寫了三本著作,幫助增加讀者對音樂的了解和演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d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