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芭拉.康樂伯Barbara Conable是一位老師、訓練師、作家、得獎詩人、祖母、園藝家、廚師,目前住在美國奧勒岡州的波特蘭市。

芭芭拉.康樂伯身為「安德佛教育者」(Andover Educators)教師聯絡組織網的主席,這個單位是一個專門針對在動作操作中,提供有關身體的正確訊息,以便協助音樂老師能夠保護身體機能、及提升技巧表現的組織網。

芭芭拉.康樂伯是北美洲亞歷山大技巧(Alexander Technique)教師協會及國際亞歷山大技巧協會之教師成員。

芭芭拉.康樂伯也是下列名著的作者:How to Learn the Alexander Technique: A Manual for StudentsWhat Every Musician Needs to Know about the Body:The Practical Application of Body Mapping to Making Music(《音樂家的肢體開發》,原笙國際出版)

芭芭拉.康樂伯持續地參與安德佛教育者的活動及寫作,並在奧勒岡的波特蘭發展身體構圖(Body Mapping)的理論及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d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