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omas Mark
在俄勒岡州的波蘭特從事鋼琴和身體構圖教學,並於全美國和加拿大開課講授「每位鋼琴家對身體應有的認識」。他的網址是:www.pianomap.com

Roberta Gary
是一位管風琴教授,辛辛那提音樂院鍵盤部門主任。

Thom Miles
為Isaac M. Wise 教堂音樂總監、辛辛那提基督會大教堂助理管風琴家、鈴木鋼琴教師。

Barbara Conable
是「安德佛教育者」(Andover Educators)創辦人。這個教師連絡組織網專門針對動作操作提供有關身體的正確訊息,以便協助音樂老師能夠保護身體、提升技巧表現符(www.bodymap.org)。Barbara Conable是三本有關音樂家動作技巧的書的作者。她住在俄勒岡州的波蘭特,持續研究身體構圖的理論和練習。她也是波蘭特州立大學為鋼琴家而設的協調動作課程的兼任研究員(www.pianotechnique.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d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