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我在法國的畢業考試音樂會,長笛家Michel Debost正是應邀前來擔任評審的長笛家之一,當時我就心想,雖然是考試,但演奏給這位國際知名的長笛家聽,實在是壓力十足的一件事!但演奏後他不但到後台來看我,更親切地與我握手致意,在我心裡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對他又感覺更親近了一分⋯。

在此隆重為各位推薦這本由長笛大師Michel Debost所編著的書籍,擁有多年演奏與教育經驗的他,在書中對於長笛演奏方法、各種觀念解析以至實務演奏均有極深刻且獨到的觀念,值得學習者再三研讀,反覆揣摩。是一本值得大力推薦的好書!!!


林仁斌老師為法國巴黎師範音樂院高級長笛演奏文憑暨高級室內樂演奏文憑;現任教國立新竹教育大學音樂系、真理大學音樂應用學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d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