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長笛家 Mr. Michel Debost 是我最景仰的現代長笛大師之一,也是當今美國長笛雜誌(Flute Talk)的專欄作家,我常在雜誌中拜讀他的文章,並吸取他的經驗。兩年前,在臺灣長笛前輩杜美青老師的用心及魄力之下,把 Mr. Michal Debost 所著的《The Simple Flute》一書翻譯成中文版,嘉惠全臺灣的長笛學子,讓我們可以透過淺顯易懂的文字,瞭解一代長笛大師對長笛學習的觀念及教學經驗的闡述,真是獲益良多。此次欣逢再版,身為長笛教育工作者,本人特別對杜美青老師以及出版社的用心表示最大的崇敬及感謝。


陳怡婷老師為美國紐約曼尼斯音樂學院長笛碩士;目前為台北市立教育大學音樂教育系、國立中山大學音樂學系、國立台南大學音樂教育系與中國文化大學西洋音樂系 長笛講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d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