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亞歷山大技巧教師有22年經驗的芭芭拉‧康樂伯,曾經拯救了很多音樂家的演奏生涯,也幫助了數以百計之音樂家的演奏技巧。然而,她還是經歷了許多的挫折感,因為她知道還有數以千計的音樂人,正失去了他們的演奏生涯及表演能力。現在,身為這個專門為音樂家所設計之6小時課程「What Every Musician Needs to Know about the Body」的老師,她知道有一些最基礎的重要訊息,可以分享給更多的音樂人;而且,身為「安德佛教育者」(Andover Educators)教師聯絡組織網的主席,這個單位是一個專門針對在動作操作中,提供有關身體的正確訊息,以便協助音樂老師能夠保護身體、提升技巧表現的組織網,她期望能達到將音樂教育建立在一個以安全之身心動作教育為基礎的目標上。

芭芭拉‧康樂伯是北美洲亞歷山大技巧教師協會及國 際亞歷山大技巧協會之教師成員,曾在Cincinnati Conservatory教授好幾年劇場動作之相關課程,在1988她榮獲由Ohio Arts Council所頒贈之William Redding Memorial Prize。此外,她也出版了另一本書How to Learn Alexander Technique: A Manual for Studnets,目前以發行至第13版,可以從Andover Press, P.O. Box 6838, Columbus, OH 43205購得,價格為$21.50美金,郵費另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d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